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SOHO中国在上海有所"安慰" 32亿拿下上海古北地块

上海证券报   2013-04-26 10:45

[摘要] 前一日刚在上海外滩地王争夺案中败诉的SOHO中国,终于在上海土地市场上有所“安慰”。昨日,SOHO中国联合体以总价31.9亿元斩获上海古北商办地块,溢价率48%。

前一日刚在上海外滩地王争夺案中败诉的SOHO中国,终于在上海土地市场上有所“安慰”。昨日,SOHO中国联合体以总价31.9亿元斩获上海古北商办地块,溢价率48%。

据上海规土局信息显示,长宁区虹桥路街道261街坊6丘A3-02地块,东至伊犁路,南至红宝石路,西至玛瑙路,北至虹桥路道路绿带,出让面积16558.3平方米,容积率6.37,起始总价21.5亿元,起始楼板价20384元/平方米,为商办用地。

由于处于,该地块一经挂出,便吸引了81家房企领取申请书。据记者了解,包括SOHO中国、古北集团、北京西澳以及日本高岛屋联合体共四家房企缴纳了定金,进入竞拍环节。经过229轮激烈角逐,最终SOHO上海投资与悦洋有限公司联合以31.9亿元竞得虹桥路商办地块,楼板价30243元/平方米,溢价率48%。

公开资料显示,上述地块原为中华企业旗下古北集团所有,由中华企业完成一级开发。2010年,中华企业因资金链问题,被迫将该地块以13.8亿元的价格交由长宁区土地资源储备中心收储。

推荐阅读:“正常情况下提不出的公积金,交给我们,只要15天就能提出来。提取金额不同,手续费的标准也不同,提取金额30万以上,手续费是10%;提取金额10万左右,手续费是17%。”一位自称可办理提取公积金业务的男子对《经济参考报》记者说。

作为我国重要的住房保障制度,住房公积金制度为改善城镇居民住房条件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在现实中,“低存低贷”、“强制储蓄”的住房公积金在降低部分缴存者购房成本的同时,也面对着“劫贫济富”、“劫贫济贫”的争议和花样百出的非法套取。对此,专家指出,解决住房公积金制度在现实中暴露的诸多问题,不仅应严厉打击非法套取,也应统筹设计,增强各地公积金统筹程度,并通过拓展投资、投资反哺、“限高保低”等多项措施,确保更多中低收入缴存者享受制度红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