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首季125个项目完成投资155.7亿 计划开工71个

石家庄日报  作者:吴 温   2013-04-23 07:05

[摘要] 来自市发改委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市125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5.7亿元,计划开工的71个项目已有29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到40.8%,其中,长安区、裕华区、深泽县三县区开工率达到100%。

来自市发改委的调查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市125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5.7亿元,计划开工的71个项目已有29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到40.8%,其中,长安区、裕华区、深泽县三县区开工率达到100%。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市上下以项目建设总揽经济工作全局,全力以赴上项目、增投资,通过领导带队联查项目,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在全市形成了比学赶超上项目的浓厚氛围,重点项目实现良好开局。

此外,赞皇县恒基机械、鹿泉市康师傅饮品等17个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高邑县弗莱德冷链物流、元氏县诚信丙二酸酯系列产品等12个项目进度较快,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辛集市皮革城品牌中心、晋州市新大东高档精梳纱等17个项目已落实建设要素,具备开工条件,在二季度可开工建设。

46个续建项目中,高新区方亿产业园、藁城市新四达高压电机等19个项目正在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行唐县天然色素、新乐市华宝塑料机械等17个项目已完成计划投资量的50%以上,鹿泉市中友机电、矿区协诚生物等7个项目主体已竣工,井陉县德祥石油支撑剂、赵县金怡化纤等3个项目已开始试生产。

8个前期项目中,石炼化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其它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只要网友登陆wap.soufun.com下载即可,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下载搜房客户端,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两部iphone5等你拿

——相关阅读——

"国五条"出台近两个月 楼市仍无降温迹象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从黄金暴跌看中国楼市走势

石家庄建30万亩经济林连接四组团 2014年完成

20%税算啥 告诉你买二手房比一手房好十大理由

石家庄二手房市跌进冰点 成交暴跌4成中介很冷清

石家庄遭曝光违规楼盘顶风销售 售楼员:交房五证必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