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非毛坯房成市场趋势 品牌和经验两大指标不能缺

房天下  2013-04-16 16:29

[摘要] 品牌开发商对非毛坯房的大力开发既提高了非毛坯房的市场影响力,也增加了购房者对非毛坯房的认同感。种种利好驱使非毛坯房开发走上正轨,非毛坯房开始不再局限于市区小户型,产品类型也变得丰富,品质也有相当的提升,并在未来有取代毛胚房的可能。信远、龙湖、阳光100、银泰、万科、华润等在成都的开发商几乎都加入了非毛坯房阵营。

房屋能给人安全感,让人在一个城市真正扎根。而非毛坯房“即买即住”的概念则无疑加速了落脚这个城市的步伐。同时相关政策的支持、开发商的集中开发都让非毛坯房的流行趋势越来越明显。

在讲究效率、快节奏工作生活的今天,在对比毛胚房耗时耗力等不利因素的前提下,购房者对非毛坯的认可度不断上升。但近年屡有曝光的非毛坯房装修质量问题与装修风格单一等隐忧也让购房者对非毛坯房选购有所顾忌。

非毛坯房流行趋势明显

据悉,近日信远太阳公元两地媒体发布会暨非毛坯样板区开放仪式于一环路旁项目现场举行,作为信远地产“公元”系列的代表作,备受关注的成都信远太阳公元拉开了新一轮成都非毛坯房市场竞争的序幕。

历数成都的非毛坯房发展历史,1991年锦绣花园(小区网论坛)(小区网 论坛)提出了成都非毛坯房概念,锦绣花园以其品质和口碑连同那句“开奔驰车,住锦绣花园”镌刻为成都名盘之一。随后南苑公寓(小区网 论坛)、雅典国际社区(小区网 论坛)、粼江峰阁(小区网 论坛)进一步刷新了成都人对非毛坯房的认知度。

2008年是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的成都非毛坯房爆发期,众多诸如恒大、富力、绿地、麓山国际(小区网 论坛)等旗下项目均有涉及非毛坯,且都具备非毛坯行业的丰富经验。

随后,信远、龙湖、阳光100、银泰、万科、华润等在成都的开发商几乎都加入了非毛坯房阵营,非毛坯房开始真正纳入了更多成都购房者的选择范围。

除去开发商的集中开发,类似2004年明确表示“将提高非毛坯房在商品房中的比重”的成都市计委《关于加大投资力度确保经济增长的建议》等支持和鼓励非毛坯房开发的政策也陆续出台。

近年成都非毛坯房部分相关政策一览

业内人士认为,品牌开发商对非毛坯房的大力开发既提高了非毛坯房的市场影响力,也增加了购房者对非毛坯房的认同感。种种利好驱使非毛坯房开发走上正轨,非毛坯房开始不再局限于市区小户型,产品类型也变得丰富,品质也有相当的提升,并在未来有取代毛胚房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