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河北地税全面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厅

燕赵都市报  2012-12-30 08:47

[摘要] 截至12月底,河北地税网上办税服务厅在全省11个地市全面上线运行,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包括发票领购、涉税申请、纳税查询等在内的46项业务。

截至12月底,河北地税网上办税服务厅在全省11个地市全面上线运行,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包括发票领购、涉税申请、纳税查询等在内的46项业务。

据河北省地税工作人员介绍,纳税人只要登录http://www.hebds.gov.cn/bsfw/,进入“网上办税厅”,就可按照有关提示办理。对于网上报税用户来说,使用网上报税的用户名和密码可直接登录;已在税务机关登记的非网上报税用户,可根据在税务机关登记的办税人员手机号码在网上自行注册;没有在税务机关登记的用户,也可做预登记申请,获批后即可办理网上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