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燕都紫庭:金九银十价格维稳 希望常有看房活动

————备战金九银十之开发商篇(1)

房天下  作者:彭影  2012-08-26 12:21

[摘要] 编者按:8月25日,八月搜房网大看房圆满凯旋,震撼石家庄楼市!1274名搜房网看房团网友到达现场,6线34项目震撼齐发。搜房网首次锦融尚御“闪购”也在今天重拳出击,现场掀起成交59套的销售奇迹,此次活动,搜房网凭借行业龙头老大的强大感召力,创造了石家庄看房团活动多项第一。对此,搜房网记者现场随即采访了多位开发商。

编者按:8月25日,八月搜房网大看房圆满凯旋,震撼石家庄楼市!1274名搜房网看房团网友到达现场,6线34项目震撼齐发。搜房网首次锦融尚御“闪购”也在今天重拳出击,现场掀起成交59套的销售奇迹,此次活动,搜房网凭借行业龙头老大的强大感召力,创造了石家庄看房团活动多项:次看房团人数突破千人,引领行业龙头地位;次34项目同时响应,规模之大创本年度之最。

“八月搜房网看房团”六线34项目齐发:桥西区:海棠湾--康桥郡--燕西台--苏园--良城御景--晟地丽江--联邦祥云国际。长安区:锦融尚御--永邦天汇--北城国际--紫晶悦城--御景阁--银佛家园。裕华区:西美70后院--西美70后院--天海誉天下--维多利亚时代--盛邦大都会。新华区:燕都紫庭--星河御城--汇君城--星湖国际花园--雍和慢城。开发区:同祥城--花香漫城--珠峰国际花园三期--高新香江岸--天地荣域。商业项目:汇龙国际(小区网论坛)公馆--华强广场--格澜商务--红星鑫顺世界家居港--佳地佳座--众美欢乐汇。在“八月搜房网看房团”的火爆现场,记者现场随即采访了多位开发商。

采访燕都紫庭负责人

搜房网采访燕都紫庭负责人

问:贵项目对我们搜房网此次看房活动提供了那些支持,给购房者提供了哪些优惠呢?

答:我们今天为到场看房的搜房网友们提供了精美的礼品,人手一份。

问:您觉得贵项目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可以吸引购房者吗?

答:首先我们项目是五证齐全的,购房者放心。其次我们项目是石家庄较少有的都市园林项目,居住环境优良,另外我们还配备自己的物业公司,方便业主。

问: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快到了,贵项目价格方面有调整吗?您觉得石家庄的房价走势会如何?

答:最近价格没有变动,比较稳定。我认为石家庄的房价会维持一种稳中有升的势头,目前来说,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问:最近项目的来电和销售情况如何?

答:我们项目现在是销售情况不错,两室的基本开盘当天就能售完,三室的销售情况也非常好。

问:您对我们此次看房活动有什么看法和建议吗?

答:看房活动挺好的,方便了我们项目方面和购房者直接进行积极交流,希望你们搜房网能带领更多的网友来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专题:次看房团人数突破千人 引领行业龙头地位

视频:八月搜房网看房团震撼出击 闪购突击战胜利告捷

闪购:锦融尚御搜房网闪购首次亮剑 2成交59套

专题:八月搜房网看房团 置业大讲堂第五期完美落幕

搜房网看房团购房故事之NO.2NO.3 NO.4NO.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