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上半年 石家庄为全省消费最旺

————《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宏观经济比较》显示

河北青年报  作者:张艳  2012-08-07 07:23

[摘要] 河北上半年GDP与周边地区相比是一个什么水平?全省上半年谁花钱最多?昨日,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发布的《上半年河北宏观经济比较》就回答了这些问题。

河北上半年GDP与周边地区相比是一个什么水平?全省上半年谁花钱?昨日,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发布的《上半年河北宏观经济比较》就回答了这些问题。

比增速

河北GDP增速高于北京

今年上半年,全省实现生产总值12219.2亿,同比增长9.5%。虽比一季度回落0.2个百分点,但回落幅度明显收窄。

与华北地区及周边省份比较,从数上来看,我省生产总值低于河南,高于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从增速来看,我省GDP增速仅高于北京。与主要沿海省份相比,我省生产总值排名第5位,增速也排名第5位。

比消费

石家庄全省消费最“旺”

经省经济信息中心对比显示,今年上半年,我省各设区市消费品零售总额排位前三的是石家庄、唐山、保定。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5.2%)的有衡水、邯郸、保定、沧州、廊坊。

比物价

沧州CPI涨幅

上半年,我省各设区市上半年累计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均有不同程度回落,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03.4)的有沧州、秦皇岛、保定、邯郸。

沧州上半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2%,为全省;张家口市同比上涨2.7%,全省。

——相关阅读——

三建筑公司违规 两年内不准在河北揽活

报告称户均住房116平方米 网友不满被平均

:石市上周成交上涨 楼市上升预期增强

万科上半年现金猛增近四成 销售均价降10%

国务院督查组到河北检查 要求密切关注后续房价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