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房地产市场六月份媒体投放监控篇

房天下   2012-07-05 17:40

[摘要] 房天下研究中心媒体检测数据显示,6月各类楼盘在石家庄主要媒体投放楼盘广告的活跃广告主有150个,其中投放网络媒体的广告主有144个,纸媒广告主有54个。同5月份相比,活跃广告主总数与上月持平,其中网媒广告主增加8个,纸媒广告主数增加5个。

一、6月石家庄房地产广告投放报告说明

□监测内容

6月份石家庄各楼盘广告投放概况、媒体分布、物业统计。

□监测媒体

网络媒体:房天下、银河房产、搜狐焦点、新浪乐居、腾讯蓝房;

纸质媒体:燕赵晚报、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

□监测时间

2012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二、6月石家庄房地产广告投放情况概况

6月石家庄房地产广告投放情况概况

简析:

房天下研究中心媒体检测数据显示,6月各类楼盘在石家庄主要媒体投放楼盘广告的活跃广告主有150个,其中投放网络媒体的广告主有144个,纸媒广告主有54个。同5月份相比,活跃广告主总数与上月持平,其中网媒广告主增加8个,纸媒广告主数增加5个。

三、6月石家庄房地产广告投放媒体分布

三、6月石家庄房地产广告投放媒体分布

简析:

6月份,在石家庄八大主流房地产媒体中,房天下以广告主数量74、广告主占有率49.33%的优势领跑省会房产媒体,第二名搜狐焦点网广告主数量54、广告主占有率36.00%,银河房产网以广告主数量50、占有率33.33%位居第三。

简析:

纸质媒体和网络媒体投放比例

从6月份石家庄房地产项目媒体投放分析图中看到:楼盘在纸媒投放量占总投放量的27.27%,网媒占72.73%。与5月广告投放总量相比,网络媒体仍遥遥领先。

四、6月石家庄房地产广告投放物业统计

中看到:楼盘在纸媒投放量占总投放量的27.27%,网媒占72

简析:

2012年6月份,石家庄投放广告的楼盘从物业类型来看,住宅广告投放量占总投放量的91.10%,写字楼占4.79%,商铺类占2.75%、其他类占1.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