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执法人员刚走工地又超时 施工扰民惹不满

————居民:哪怕中考这几天消停一下就满足了

燕赵晚报  作者:杜慧  2012-06-20 08:55

[摘要] 近一段时间,与东岗路世奥湾小区一墙之隔的一工地昼夜施工,每晚不绝于耳的拉土声、钻地声,严重影响了小区3、4号楼居民的休息,尤其是家有中考生的业主,对此心烦不已。记者向环保热线反映后,对方表示会派执法人员现场查看。然而,昨日该社区业主再次来电称,18日当晚,工地再次超时施工,她感到很无助。

近一段时间,与东岗路世奥湾小区一墙之隔的一工地昼夜施工,每晚不绝于耳的拉土声、钻地声,严重影响了小区3、4号楼居民的休息,尤其是家有中考生的业主,对此心烦不已。记者向环保热线反映后,对方表示会派执法人员现场查看。然而,昨日该社区业主再次来电称,18日当晚,工地再次超时施工,她感到很无助。

昨日16时许,世奥湾小区张女士反馈说,在晚报关注的当晚,也就是6月18日,一墙之隔的工地仍然超时(晚10时以后)施工。6月18日23时许,她拨打了环保热线12369,对方表示会转接给裕华区环保分局,派人现场执法。

“应该是有环保人员到现场执法了,大概零时许,工地安静下来,我也就睡着了。可凌晨4点多,我再次被嘈杂的施工声吵醒。”张女士无奈地说,前不久,高考期间,这个工地严格遵守通知要求。如今,孩子再过两天就要中考了,如果休息不好,影响了中考成绩,可怎么办?“施工单位不该只考虑经济效益,而忽视了社会责任,哪怕就这几天,他们能严格遵守施工要求,我们也就心满意足了!”

昨日,记者将这一结果反馈给了12369,一位接线人员表示,6月18日晚接到市民投诉后,他们将此事转交给了裕华区环保部门。如果工地仍昼夜施工扰民,他们还会继续现场执法。

昨日16时40分,记者多次拨打12369提供的裕华区环保部门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推荐阅读:

槐北路建设大街至体育大街段断交施工

孩子要中考了 工地昼夜施工 环保部门已介入调查

中山路今起断交施工 10条公交线路也将临时调整

和平路四路段今施工限行 省会17条公交调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