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景阁推按揭付款 刚性购房需求获满足

房天下  2012-02-25 09:35

[摘要] 御景阁项目为了满足广大购房者合理的购房需求,使更多的买房者能够实现住房梦想,在2012年的新年伊始,推出了按揭付款的付款方式,新政策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特别关注,很多打算买房的客户纷纷打电话或到售楼部咨询项目情况。

说到房子,每个人都能倒出一肚子的苦水,持续了几年的“涨”声一片终于在2011年的国家调控政策中偃旗息鼓。

但是话说回来,国家对房地产调控的初衷是为了遏制房地产市场的投资行为,挤压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并非是要打压房地产市场的正常发展,更何况,中国几千年来“购房之地”方为安家立命之本的理念,使很多人都无法放下房子就是家,家就是房子的观念。中国人口大爆炸的80后一族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结婚、生子的重重压力都迫使80后要买房,哪怕是买一套小的,两室不行,一室也可以啊,甚至在80后的房子还没有着落的时候,90后大军已经异军突起涌入购房大潮。并且,很多人观念里都认同中国的房市在长期来看,涨价是大方向。因此,经过了一个季度的房地产商与购房者之间的博弈之后,2012年的春天迎来了房地产市场刚需爆发的小阳春。

自春节过后各大售楼部均迎来了来访、来电、成交激增的现象,而反观成交比例,又暴露出了一个严重而现实的问题,那就是“有心无力”!很多项目受限于土地手续的问题以及严厉的贷款政策的制约,停止了按揭贷款的付款方式,转为一次性和分期付款,这样的付款政策在很大的层面上制约了刚性需求的购房者。

毕竟一下子拿出几十万进行买房,并不是大部分购房者能够做到的,因此,是否能按揭买房是摆在众多购房者面前的现实问题。谈到按揭付款,是考验一个项目真金白银的严肃问题,只有该项目土地能够进行正常的招拍挂手续,才能给项目正名,也就是说项目才能拿到通常所说的“五证”,银行才能给这些项目的购房者办理按揭手续。

御景阁项目为了满足广大购房者合理的购房需求,使更多的买房者能够实现住房梦想,在2012年的新年伊始,推出了按揭付款的付款方式,新政策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特别关注,很多打算买房的客户纷纷打电话或到售楼部咨询项目情况。

御景阁地处省会长安区,城市快速路北二环与高营大街,占地350亩,总建筑面积为70万平米,户型设计有70-130平米涉及到各种面积段,各种户型结构,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居住需求,采光、通风等因素在户型设计上被着重突出。在未来2-3年的长安区城市规划中,御景阁将与北城山水、恒大御景半岛、勒泰中心、高营汽车博览园、东垣文化创意园区,24中等项目组成占地5000余亩,常住人口达20余万的石家庄新城区,届时,在居住环境、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环境配套指标都将名列石家庄各行政区域前列。

更难得的是,这个区域具备了无可匹及的教育配套优势资源,高营小学、13中(初中),未来将迁入此地的省重点高中24中(高中),以及立志打造成示范性高中的石家庄一中正定新区分校将形成一个完整的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基础教育体系。在御景阁及北城山水的规划中,更是引入了3000平米品牌双语幼儿园,至此,从幼儿园至高中所有的教育都实现了家门口的教育,不仅使此区域内的孩子能够得到高质量的教育,又大大节省了家长和孩子的精力,使家长和孩子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石家庄市场刚性需求还有很大的存量,只要项目手续、工程进度能够保障,购房者还是乐意为自己能有一套满意的房子买单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31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