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彷徨迷茫观望 省会商品房上周成交量再现萎缩

——石市住宅商品房预(销)售登记一周快报

房天下  2011-08-23 07:36

[摘要] 房天下讯 按下葫芦浮起瓢。近期楼市总体降温,投资投机性需求明显受抑,房价涨幅收窄,但部分城市房价却“逆势上涨”,石家庄的房价也微有上调。“金九银十”的楼市黄金期临近,开发商尽管开始推出一系列促销措施,但房价仍有轻微的上升波动,这让省会购房者起了波澜。

房天下讯 上周房价的微涨更动摇了省会购房者的观望情绪,造成省会商品房上周成交量小幅上涨的结果,但这种成交形势并没有持续下去。省会市民在忐忑的楼市中摇摆不定,在买房这件大事中迟迟犹豫不决,观望更浓,一部分销售量被抑制,上周商品房成交量有所萎缩。

据石家庄房天下和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一周数据显示,2011年8月15日至8月21日,石家庄住宅商品房按面积销售住宅备案共313套,环比上周成交量503套下降了37.73%;销售面积共31797平方米,环比上周49192平方米下降了35.36%。一方面是限购限价政策的的持续,另一方面是石家庄实实在在的房价微涨,更加重了购房者的徘徊情绪,省会商品房市场成交量小幅回落。

石家庄一周各面积段成交备案套数

石家庄一周各面积段成交备案套数

按住宅面积的销售备案统计来看,2011年8月15日到8月21日,七天内总备案共748套,按面积销售住宅备案共313套。其中,60平米以下销售备案39套,60-80平米销售103套,80-100平米69套,100-120平米70套,120-150平米9套,150平米以上23套。

石家庄一周每日成交备案套数

石家庄一周每日成交备案套数

按日期统计来看,8月15日石家庄商品房按面积销售住宅备案为13套,8月16日为0套,8月17日为36套,8月18日为98套,8月19日为74套,8月20日为58套,8月21日为34套。平均每日销售备案约为45套,环比上周销售每日备案统计72套的数据,环比下降37.5%。本周前三日成交量较低,“后劲”较足导致18日较前几日的猛涨,省会商品房成交量波动较大。和上周相比出现暴跌,成交套数和面积都不是很乐观,不光是这周楼市成交备案出现了惊人的跌落,石家庄已经连续几周出现了涨涨跌跌的趋势。这说明石家庄现在楼市的发展还很不平衡,购房者时而持币观望,时而大显身手。

由于政府进一步调控房价的呼声一直不断,不少房地产开发商现在面临运营资金链断裂压力和成交量惨淡的现实,使房产市场“雪上加霜”,部分开发商会采取打折促销的优惠措施。省会市民看到房价被抑制的效果,想再等降得更多,所以现在不出手买房而是观望,导致上周成交有所下降。

 

>>>一周详情请点击:

石家庄市8月15商品住房销售备案动态

石家庄市8月16日商品住房销售备案动态

石家庄市8月17日商品住房销售备案动态

石家庄市8月18日商品住房销售备案动态

石家庄市8月19日商品住房销售备案动态

石家庄市8月20日商品住房销售备案动态

石家庄市8月21日商品住房销售备案动态

相关阅读:

石家庄曝新婚姻法后案:分房子妻子没份儿

石家庄开发商猛打折避降价 调控下房价扛不住?

河北省公开各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信息网址

石家庄成"香饽饽"掀起购(租)房新热潮

石家庄甄选八月热门优惠楼盘 优惠14万元

眼见为实!反正我信 石家庄准现房3760元/㎡起

石家庄楼市唱忐忑曲 房企促销回笼资金闪转腾挪

房产加名按房价一半征契税 100万房产须纳税1.5万元

石市娶妻买房成本第九 省会商品房上周成交量有所萎缩

省会楼市规避限购令"三十六计" 商业地产升温 桥西"热火朝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