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控下刚需族成购房主力 中小户型受青睐

——石家庄购房者下半年置业计划调查

房天下  2011-07-01 06:51

[摘要] 专家预测,房价整体由涨转跌的时间估计在三季度,7、8月份房价下降的可能性很大。看到这一预测的您,有考虑在石家庄买房么?在下半年即将开局之时,房天下推出石家庄购房者下半年置业计划调查,了解购房者下半年的购房意愿。

专家预测,房价整体由涨转跌的时间估计在三季度,7、8月份房价下降的可能性很大。看到这一预测的您,有考虑在石家庄买房么?在下半年即将开局之时,房天下推出石家庄购房者下半年置业计划调查,了解购房者下半年的购房意愿。

刚需族是购买主力军

调查结果显示,62.5%的网友下半年有置业的计划,其中62.9%的人为第1次置业,25.4%的是第2次置业,11.6%的是第3次及以上。由此来看,刚需族将成为石家庄下半年的购房主力。

婚房和改善型是刚需置业的两大主力

值的注意的是,在刚需置业中,婚房和改善居住环境占了很大的比例,分别占总体的28%和24.1%,为子女和父母买房的各占9.9%和6.9%,为了离工作地点近的占5.6%,另外还有15.5%投了其他项。

裕华区是省会购房者最愿意置业的区域之一

买哪里的房子?调查结果显示,裕华区所占的比例远远高出其他各,为32.8%,接下来是桥西区、桥东区、新华区和长安区,分别占14.7%、13.8%、12.1%和11.2%,打算在开发区和正定新区买房的各占9.5%和6%。

推荐阅读:

房天下调查:华丽蜕变石家庄裕华区置业调查 调控下刚需族成购房主力

石家庄土地频流拍松动再现 未来房价难上涨? 楼市完成中考答卷上半年政策限字当头

石市约40万人不用再缴个税 今日新省图书馆揭开神秘面纱试开馆

市城乡规划局关于违法建设住宅楼项目的公告 环城水系全线通水 桨声灯影好似夜江南

非毛坯+优惠+低价+热销 石家庄"四有"盘大本营 上半年新盘扎堆入市 团购前十杀出黑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