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周石家庄商品房成交备案套数大幅上升

——石市住宅商品房预(销)售登记一周快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24 09:28

据“石房在线”楼市行情,数据显示,2010年5月17日至5月23日石家庄住宅商品房按面积销售备案818套,面积为84898平方米。不同于大中城市市场的低迷,石家庄的楼市本周表现出超乎寻常的热情,资料显示,这周省会成交套数大幅度上升。环比上一周统计数据分别上升了359套和39715平方米,成交套数升幅约为78.2%,同时成交面积,升幅为87.9%。

石家庄一周各区成交备案数据

按区域统计来看,2010年5月17日到2010年5月23日7天内,新华区成交备案224套,环比上一周统计数据上升35套,上升了约18.5%。桥东区成交备案98套,环比上周数据上升76套,升幅达345.5%。桥西区成交备案6套,环比上周数据下降了15套,降幅为71.4%。裕华区成交备案181套,环比上周上升了81套,升幅达81%。长安区成交备案309套,上升182套,上升幅度约为143.3%。

从排名情况看,本周各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大部分呈明显上升态势,且上升幅度较大。其中长安区以309套成交备案套数迅速提升至位,而新华区虽然本周继续保持上升势头,但224套的成交备案数据只能暂时位列第二位;裕华区以181套成交备案套数继续位居第三位。最后两位仍为是桥东区与桥西区,桥东区成交备案98套,桥西区成交备案6套。

石家庄每日成交备案数据

按日期统计来看,5月17日成交备案170套,5月18日为80套,5月19日为120套,5月20日为137套,5月21日为99套,5月22日为149套,5月23日为63套,平均每日销售备案约117套,环比上周销售备案统计数据大幅度上升,上升幅度约为7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